宗泫、呂珍九、雪炫

宗泫、雪炫、呂珍九有望出演 KBS 新劇《Orange Marmalade》。

關於 CNBLUE 宗泫、AOA 雪炫與呂珍九將出演 KBS 新劇《Orange Marmalade》的消息,宗泫與雪炫所屬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於近日表示:「有收到出演提議,目前正在積極地討論中。」;而呂珍九方面則說明:「正在討論是否要出演《Orange Marmalade》,還沒有確定。」

《Orange Marmalade》翻拍自2011年開始連載的同名網路漫畫,講述隱藏吸血鬼身分的女轉學生與校內高人氣男同學之間發生的故事,預計將接續《SPY》在五月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 mydaily /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