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Henry,泰民早晨運動認證照

Henry、泰民

Henry 日前透過 Instagram 上傳與泰民的早晨運動認證照。

原文:태민이랑 함깨 아침운동 ! who wants to join us?
翻譯:和泰民一起日晨運動!誰想加入我們?

在公開的合照中,Henry 與泰民感情很好地穿著螢光色的外套,並看向鏡頭做出表情以及動作,看來正在拍攝《天生緣份 Returns》的他們也不忘運動,而且即使是早上,兩人帥氣的外貌仍然抓住大家的視線。

粉絲們看到後留下:「早上看到 Henry、泰民這兩位暖男也太棒!」、「螢光色外套跟你們很適合!」、「我也想跟你們一起早晨運動!」等等的留言。

另外,Henry、泰民等人出演的 MBC Every1《天生緣份 Returns》將在24日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nry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