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地成:謝謝《KMHM》觀眾

地成《Kill Me Heal Me》

地成 (池城) 因主演的電視劇《Kill Me Heal Me》有著高人氣而感謝觀眾的支持。

在 MBC 水木劇《Kill Me Heal Me》中,地成飾演有著7種人格的男主角車度賢,因為充滿真實感的演技而大獲好評,他在8日透過所屬公司 Namoo Actors 表示:「非常謝謝觀眾們給我們好運氣、支持我們,這次的電視劇沒有太辛苦的地方,為了讓《Kill Me Heal Me》成為直到最後都是部好作品而努力、認真地拍攝中。」

而所屬公司相關人士表示:「地成不同的面貌超越了作品內容,認識地成的人看著不同人格角色時,都會不由自主地拍著膝蓋說『對!地成也有這樣的一面』,請大家多多喜歡展現出地成的魅力與個性的《Kill Me Heal Me》。」

另外,《Kill Me Heal Me》在每週三、四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於 MBC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