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圭、Yura

聖圭、Yura 將合作 KBS 網路電視劇《戀愛偵探 Sherlock K (연애탐정 셜록K)》。

KBS 方面相關人員9日表示:「INFINITE 的聖圭與 Girl’s Day 的 Yura 確定出演 KBS 網路電視劇《戀愛偵探 Sherlock K》,劇中兩人將飾演一對情侶。」

韓國媒體 Newsen 的報導中提到,聖圭扮演的「尚赫 (상혁)」是位財閥二世兼花花公子;而 Yura 飾演的角色則是位超人氣大明星「Nana」。除此之外,演員韓彩英也確定加盟本劇,將女扮男裝飾演「Sherlock K」一角,三人之間將擦出什麼火花,令人期待。

《戀愛偵探 Sherlock K》講述正在與超人氣大明星 Nana 談戀愛的花花公子尚赫,來到療癒咖啡廳,請咖啡廳經營者 Sherlock 為他試探 Nana 的真心的故事,預計將播出8集,並會在三月中旬透過電視與網路線上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 @star1 (圖)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