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分享《Running Man》偶像特輯聚餐照

厲旭分享《Running Man》「偶像特輯」成員聚餐照。

《Running Man》「偶像特輯」於8日播出,偶像們不計形象的演出與奮力想要取得勝利的態度,為節目加注了許多生氣與豐富度。而節目播出之後,Super Junior 成員厲旭透過推特分享「偶像特輯」成員們一起聚餐的合照,並留言:「結束音樂劇《AGATHA》的練習,現在才看到《Running Man》呢,很謝謝大家^^ 大家都很讚,尤其是跟我同隊的鐘國哥、智孝姊還有旼赫~~因為我,你們應該特別辛苦吧,科科,晚安^^ (原文:뮤지컬 아가사 연습하고 이제 런닝맨 봤네요 감사했어요 ^^ 모두들 짱짱 특히 같은팀인 종국이형 지효누나 민혁이 ~~ 나땜에 더 고생했어용 ㅋㅋ 굿밤 ^)

照片當中,所有參與「偶像特輯」的偶像們,包含厲旭、素珍 (Girl’s Day)、N (VIXX)、旼赫 (BTOB)、東雲 (BEAST)、昭賢 (4Minute)、東雨 (INFINITE)、Niel (TEEN TOP) 以及 Eric Nam 與《Running Man》成員穿著隊服聚在一起吃飯,和樂、開心的畫面,看起來非常溫馨。

大家都有收看《Running Man》「偶像特輯」了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厲旭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