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彩英

韓彩英辭演 KBS 網路劇《戀愛偵探 Sherlock K (연애탐정 셜록K)》。

原本將與聖圭 (INFINITE)、Yura (Girl’s Day) 合作網路電視劇《戀愛偵探 Sherlock K》,並且將女扮男裝飾演「Sherlock K」一角的韓彩英,最終因為行程上無法配合的問題,推辭出演了該劇。關於重新選角的問題,戲劇製作方表示:「目前正在物色新的演員來演出『Sherlock K』一角。」

而 《戀愛偵探 Sherlock K》講述正在與超人氣大明星 Nana 談戀愛的花花公子尚赫 (聖圭 飾),來到療癒咖啡廳,請咖啡廳經營者 Sherlock 為他試探 Nana (Yura 飾) 真心的故事,預計3月28日會透過電視與網路線上播出,總共播出8集。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