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池昌旭祝趙在允新婚快樂

池昌旭、趙在允

池昌旭祝趙在允新婚快樂!

FNC Entertainment 旗下演員趙在允今天 (7日) 與透過朋友介紹、小自己九歲的女友趙恩愛在首爾清潭洞舉行婚禮,孫賢周、金素恩、AOA、柳演錫 (劉延錫)、金成鈴、金旼序等均有出席,而曾與趙在允在戲劇《奇皇后》合作的池昌旭,因為行程關係未能出席,因此他透過 Instagram 寫下祝賀留言。

池昌旭:「去吧…. 在允哥去了….去結婚了.. 還以為不會結婚呢.. 嫂子大人謝謝.. 在允哥很抱歉我今天因為有行程而無法出席,我們的哥哥非常恭喜!! 各位!!! 我們在允哥結婚了 一起祝賀他吧^^ 哥 掰掰….. #單身漢趙在允 #掰掰 #離別 #但是 #嫂子大人 #謝謝妳 #幸福 #祝福

(原文:간다…. 재윤이형이 간다….장가간다.. 못갈줄알았는데.. 형수님 감사합니다.. 재윤이형 오늘 촬영땜에 못가서 미안해요
우리형 너무 축하해요!! 여러분!!! 우리 재윤이형 드디어 장가갑니다 모두 축복해주세요^^ 형 안녕….. #총각조재윤 #안녕 #이별 #하지만 #형수님 #감사합니다 #행복 #축복)

隨著祝賀的留言,可以看到池昌旭分享了過去拍攝《奇皇后》時,與趙在允拍下的友情合照;負責掌鏡的池昌旭擺出了帥氣的表情,後方的趙在允則用手擺出花朵的俏皮表情。而即便戲劇已殺青多時,但兩人仍保持的友好的情誼,相當難能可貴。

最後再次祝賀趙在允新婚快樂!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池昌旭@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