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容和 SOLO 曲日文短版 MV

容和 個人專輯日文版封面(左:初回限定盤封面、右:通常盤封面)

容和將在3月4日發行個人專輯《One Fine Day》的日本特別版,日前公開主打歌短版 MV。

在日文專輯中,除了收錄《One Fine Day》的日文版《ある素敵な日》,以及韓版專輯中的所有收錄曲外,還特別收錄了由日本樂團 GLAY 隊長 TAKURO 作詞、容和作曲的新歌《很高興喜歡上你 (君を好きになってよかった)》,而這也是日本版專輯才有的歌曲。

另外,專輯將發行兩個版本,分別是包括 CD 及24頁寫真的通常盤,還有包括《One Fine Day》日版 MV、拍攝花絮的初回限定盤。

現在一起來看看容和《One Fine Day (ある素敵な日)》的短版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CNBLUE 日本官網
影片來源:Warner Music Japa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