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A.P 鐘業,生日快樂!

鐘業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是2月6日,今天是 B.A.P 成員鐘業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文鐘業 / Moon Jong Up / 문종업
  • 生日:1995年2月6日
  • 身高:176 cm
  • 體重:66kg
  • 學歷:崇實網路大學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兩個哥哥
  • 代表兔子:綠色口罩兔子 DADA MATO
  • 更多鐘業個人檔案:文鐘業資料版

鐘業是 B.A.P 的領舞、副主唱,從小就開始學習舞蹈的他,他從國一起就已經有參加 B-Boy 舞蹈比賽,喜歡跳舞的他擅長各種不同類型的舞蹈,他有著堅強的舞蹈實力由出道開始就已經是粉絲們都知道的事,而出道曲《Warrior》中也能看到他的獨舞,之後 B.A.P 的每一首歌都可以看到鐘業在編舞的中心,而除了舞蹈外,鐘業也一直在努力練習唱歌,他在歌曲中的部份也愈來愈多。

鐘業個性比較內向、害羞,總是默默地在成員們旁邊,而且他笑起來的時候十分單純、可愛,令他有了「文天使」的暱稱;雖然鐘業看上去很安靜,但其實他思想成熟,一點都不像是才剛滿20歲的男孩,特別是他在跳舞時就像是變了個人一樣,也因為這樣的反轉魅力,讓不少 BABY 們喜歡上這位羞澀、認真、帥氣的微笑天使,希望未來能看到鐘業更多的舞蹈以及聽到更多他的歌聲。

最後送上 B.A.P 的《1004》舞台,大家可以前往鐘業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鐘業,生日快樂!Jong Up Happy Birthday!종업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鐘業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