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aul "相同時間中的你" MV

Naul 新曲《相同時間裡的你》封面

Naul 新曲《相同時間裡的你 (같은 시간 속의 너)》MV 公開。

Brown Eyed Soul 成員 Naul 於5日推出全新單曲《相同時間裡的你》,這是首浪漫的抒情歌曲,內容講述情人分手之後傷心的心情,Naul 充滿渲染力的歌聲,在簡單的旋律與伴奏的襯托之下,顯得更加深情、有魅力。

而《相同時間裡的你》的 MV 更請到剛退伍的演員俞勝豪來擔綱演出,精湛的演技完美地詮釋出歌曲所想傳達的意念,讓人聆聽歌曲的同時,也深陷在俞勝豪的魅力當中。

一起欣賞《相同時間裡的你》MV: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