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E Entertainment 藝人準備漢堡送粉絲 (偶像運動大會)

CUBE Entertainment 藝人準備漢堡「CUBE-Burger」送粉絲。

《偶像運動大會》新春特輯昨日 (2日) 於京畿道高陽室內體育館進行錄製,而為了感謝前來應援的粉絲,CUBE Entertainment 所屬藝人 BEAST、4Minute、BTOB、盧志勳合力準備了450個被稱為「CUBE-Burger」的漢堡,並在上面親自貼上特製的貼紙之後,分送給粉絲們食用,非常貼心。

CUBE Entertainment 藝人準備漢堡送粉絲 (偶像運動大會)

另外,《偶像運動大會》預計會在2月18日-20日之間播出,大家期待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