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雲、天動、G.Na、盧志勳、顯佑、崔泰俊、姜承賢@《The Celebrity》2015/11月號(縮圖)

歌手 2AM 珍雲、天動、G.Na、盧志勳,演員顯祐、崔泰俊,以及模特兒姜承賢為《The Celebrity》拍攝畫報。

《The Celebrity》雜誌為紀念創刊兩周年,特地邀請珍雲、天動、G.Na、盧志勳、顯佑、崔泰俊、姜承賢…等七位明星,請他們裝扮成自己喜愛的經典人物,拍攝出向經典致敬的系列畫報。

其中,珍雲選擇了有著強烈個人風格的 Queen (皇后合唱團) 主唱 Freddie Mercury (佛萊迪‧墨裘瑞);天動則是流行樂之王 Michael Jackson (麥可‧傑克森);G.Na 是與她同樣性感的 Jessica Alba (潔西卡‧艾芭);盧志勳則扮演了英國歌手 Mark Ronson (馬克‧朗森);顯祐心中的經典人物是 James Dean (詹姆斯‧狄恩);崔泰俊則是挑戰過眾多角色的 Leonardo DiCaprio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姜承賢則選擇了同樣是模特兒的 Devon Aoki (戴文‧青木)。

一起來看看這組畫報吧!

  • 《The Celebrity》經典人物畫報 (點擊照片有大圖)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he Celebrity 官方網站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