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Street《On Rainy Days》封面

Party Street 《On Rainy Days (비가 오는 날에)》MV 公開。

經紀公司 DreamT Entertainment 旗下新人 Party Street (金泰范,김태범) 稍早公開出道曲《On Rainy Days》的 MV,而歌曲不僅邀請同門師姐 Girl’s Day 的 Yura 與模特兒洪允才 (音譯,홍윤재) 拍攝 MV,更與素珍合唱。

在 MV 當中,與娜恩 (A Pink)、栽經 (Rainbow) 被譽為「偶像三大畫家」的 Yura,人像速寫了洪允才的樣貌,展現繪畫實力,同時也與洪允才在下雨天的日子,各自撐傘走在街頭,巧遇對方、回憶起過去,搭配上 Party Street、素珍哀切充滿情感的演唱,格外讓人鼻酸。

接著讓我們一起來欣賞由 Party Street 與素珍合唱,Yura 參與 MV 演出的《On Rainy Days》吧:

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