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ara 師妹團預備生公開

T-ara 師妹團預備生:Seul Gi

T-ara 師妹團最新一位預備生公開。

T-ara 所屬經紀公司 MBK Entertainment 計畫在今年推出一組女子團體,並於日前公開四位女預備生 Hee Hyun (희현)、Eun Jin (은진) 與 Min Hyun (민현) 與 Jeong Chae Yeon (정채연) 的照片,不過根據韓國媒體 STARNEWS 3日的獨家報導,預備生中的 Min Hyun 因為私人事由,決定退出,將不會參加 MBK Entertainment 的新女團選拔活動。

韓國媒體也在3日公開 MBK Entertainment 新女團的最新一位預備生 ─ Seul Gi (슬기) 的照片,Seul Gi 身高167公分,擁有高挑的身材與清純的外貌,同時還很多才多藝,是位未來指日可待的新人。

而 MBK Entertainment 新女團的選拔活動將會有八名成員參加,最終會從八名成員中選出六位出道,目前將參加選拔活動的八位成員中,已經公開了四位,其餘四位將於日後公開。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 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