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利《Hyde Jekyll,我》劇照

惠利在《Hyde Jekyll,我》中的可愛劇照公開。

SBS 水木劇《Hyde Jekyll,我》製作組日前釋出惠利的可愛劇照,這是《Hyde Jekyll,我》第五集的場面,講述惠利在喝醉後展現出可愛的魅力,透過照片除了可以看到惠利拿著啤酒、看向鏡頭做出可愛的表情,還有惠利在喝醉後睡倒在桌子上的樣子。

惠利在劇中飾演單戀羅賓 (玄彬 飾) 的閔友情,雖然在上週播出的第四集才登場,但她活潑、清爽的魅力讓人好奇她在本週的播出中因為什麼事而喝醉,也期待她未來為劇情帶來不同的氛圍。

另外,《Hyde Jekyll,我》每週三、四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