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oom 父親車禍過世

Boom

Boom 父親車禍過世。

根據韓國忠清北道清州警察局相關人員的說法,綜藝主持人 Boom 的父親,3日下午在清州市水安堡面地區的道路上,行駛途中撞上中央分隔島,不幸車禍身亡。而目前根據警方的研判,Boom 父親的車輛並沒有與他車發生擦撞,是個人的交通事故,但為調查更明確的事故發生原因,已經中斷該區段的車輛行駛。

在發生父親車禍身亡的事件之後,Boom 經紀公司表示:「因為這項突如其來的消息,不僅是 Boom,所有的家人都受到很大的衝擊,並且陷入悲傷。」

另外,目前 Boom 已經前往醫院處理後事,父親的靈堂會在5日設置,而墓地的部分目前尚未決定。

祈禱故人冥福。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BN / style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