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unny Hill 新曲現場版表演

Sunny Hill《Child In Time》現場版表演

Sunny Hill 新曲《Child in Time(교복을 벗고)》現場版表演。

於日前推出新專輯《Sunny Blues》Part B 的 Sunny Hill,近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主打歌《Child in Time》現場版表演的影片。影片當中,Sunny Hill 在樂手們的陪伴之下,在空曠的攝影棚裡唱起《Child in Time》,優美的旋律與 Sunny Hill 溫暖的歌聲,讓人聽了馬上就能沉醉在歌曲所想傳達的故事之中。

一起欣賞 Sunny Hill 新曲《Child in Time》現場版表演: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theK@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