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缺一圭 line

1月31日,CNBLUE 的宗泫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分享了一張與「圭 Line」成員的合照。

照片中,可以看到「圭 Line」成員 SuHo、昌珉、圭賢、珉豪和宗泫自己,不過,許多粉絲在看到照片後相當好奇怎麼沒有 INFINITE 的聖圭?

而照片中的「圭 Line」成員與同是成員的聖圭最近一起接下了 KBS 新節目《噗通噗通印度》,會在這個月前往印度五天,度過一個語言不通,卻得與當地居民溝通、適應當地生活的旅程,預計4月播出。

另外,CNBLUE 在1月14日舉辦了五周年粉絲見面會;東方神起預計2月25日推出新日單;EXO 可能三月回歸、二巡也在同月開跑;INFINITE 則訂於二月底舉辦粉絲見面會。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宗泫 Instagram、Koreaboo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