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J 圭賢,生日快樂!

 

圭賢《在光化門》概念照

今天是 Super Junior 老么圭賢的生日,一起來為圭賢祝賀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小檔案:

  • 姓名:曹圭賢 / Cho Kyu Hyun / 조규현
  • 生日:1988年2月3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8kg
  • 學歷:慶熙大學後現代音樂系 (畢業)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曹雅拉)
  • 更多圭賢個人檔案:圭賢 Kpopn 資料版

在2014年內,圭賢除了和成員們一起發行第七張正規專輯《Mamacita》外,也持續參與了許多音樂劇的演出,包括《擁抱太陽的月亮》、《雨中曲》、《那些日子》、《Robin Hood》等,不斷突破自我,在音樂劇的舞台上嘗試了各種不同的角色。他也在同年發行了讓粉絲們等待多時的個人首張迷你專輯《在光化門》,奪下許多音樂榜的冠軍。

圭賢從出道以來一直透過自己的好歌喉為粉絲們帶來許多感動,但他近年來也將觸角伸及主持界,在《黄金漁場-Radio Star》、《媽媽咪呀》等節目中,一反他在舞台上暖男的形象,大展機智又幽默的反應及「毒舌」口才,帶給觀眾非常多的歡笑。希望在新的一年,圭賢也能持續在各個領域都有優秀的作品和表現,為始終支持他的 ELF 們帶來專屬圭賢的百變面貌。

最後就來觀賞圭賢在音樂劇《Robin Hood》裡精彩的演出片段,別忘了留下大家的生日祝福唷!

圭賢,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규현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影片來源:stardailynews@Youtube
轉載請註明 LeeYi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