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演藝家中介》

厲旭在節目中透露,他覺得 Super Junior 成員們話太多!

31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中,與音樂劇《AGATHA》的演員金秀路、崔靜媛、朱鐘赫、厲旭進行了訪問。

在訪問中,厲旭被問到關於 Super Junior 正在舉行世界巡迴,與之前曾到訪日本演唱會進行團體訪問的事,厲旭表示:「我以 Super Junior 成員身份活動時,不會像現在這樣說這麼多話,不是說我有神秘主義的形象,而是成員們的話太多。」,他接著充滿自信感地說道:「我是 Super Junior 隱藏的寶石。」

另外,《AGATHA》將由2月11日開始,於弘大藝術中心大劇場進行公演,現在來看看訪問片段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Ag5c0JNejA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