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宋仲基將出演《權法》?

宋仲基

目前正在服兵役的演員宋仲基,將以電影《權法 (권법)》做為退伍後的復出作品?

經紀公司 Blossom Entertainment 30日對於宋仲基有望以電影《權法》做為復出作品的報導發表立場,他們表示:「我們確實有收到電影《權法》的出演邀請,但這只是眾多出演提議中的其中一項,目前還沒有做出最後的決定。」

另外,關於宋仲基即將在五月退伍的消息,經紀公司則說:「宋仲基的軍旅生活還剩下幾個月,他會在五月退伍,而他的復出作品要在他退伍之後才會決定,現在還不是做出決定的時機。」

《權法》為中韓合資的電影,韓國「CJ E&M」與「中國電影集團公司」、「Pegasus & Taihe Entertainment」共同投資、製作,總投資約200億元。 此電影講述在一個耗竭的未來,一位名叫「權法」少年到了一個叫做「別離」的村莊,與強大勢力做對抗的故事。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