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呂珍九將出演巨作「權法」

呂珍九出演權法

呂珍九確定出演電影「權法」,出道以來首次挑戰科幻動作片,是部耗資200億的巨作。

電影製片公司 CJ E&M 表示:「呂珍九確定出演『權法』男主角一角,共同演出演員還有李沇熹、姜惠貞、柳海真(유해진,音譯),今年下半年會開始拍攝,目前演員們正在閱讀劇本中。因為已經關注呂珍九的成熟演技許久,我們需要一位能夠同時消化情感戲與動作戲的演員,呂珍九在許多作品中已經展現了他情感方面的演技,十分看好他在動作片上也有很大的可能性。」

「權法」為中韓合資的電影,韓國「CJ E&M」與「中國電影集團公司」、「Pegasus & Taihe Entertainment」共同投資、製作,總投資約200億元。 此電影講述在一個耗竭的未來,一位名叫「權法」少年到了一個叫做「別離」的村莊,與強大勢力做對抗的故事。由「歡迎來到東莫村(웰컴 투 동막골)」的導演朴光賢(박광현,音譯)掌鏡,預計2016年上映。

————————

來源:Dispatch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