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呂珍九被「權法」取消出演

呂珍九

今年三月確定出演中韓合作的科幻動作電影《權法》的呂珍九被製作組取消出演男主角。

最近有報導指出 CJ E&M 在決定了由呂珍九出演電影男主角後,雙方在已簽約的狀況下,向金秀賢提出出演男主角的提案,並討論取消與呂珍九的合約。

呂珍九所屬公司代表在他從電影下車的消息發表後,表示呂珍九的合約突然被電影製作公司廢止:「我們在與製作公司見面後,被告知製作公司的代表取消了與我們的合約。如果他們在找新的演員出演這角色前已經取消我們之間的合約,那我們可能不會這麼傷心。但呂珍九除了演員之外,還是一個孩子、學生,希望他不會因為這件事而感到受傷,畢竟這對年紀小的演員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打擊。」

對於突然取消呂珍九的合約一事,網上流傳著多種原因。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在電影投資中佔大比例的中國方面,希望由最近因《來自星星的你》而在中國、海外擁有高人氣的韓流明星金秀賢出演男主角,但 CJ E&M 否認了此項傳聞,並表示中國合作方沒有任何表示影響到此問題。另外一個原因是,呂珍九在簽下《權法》的合約後不久,就確定出演另一部電影《朝我的心臟開槍》,而後者預計將在五至七月進行拍攝,與預定八月開拍的《權法》並沒有衝突,但有相關人士表示因為兩部作品中間相隔的時間不多於兩個星期:「演員準備一部新的作品需要時間去揣摩,但因為呂珍九的兩部作品中間相距的時間太短,所以製作公司和呂珍九的所屬公司出現了意見分歧。」

另外,電影製作公司代表的確向金秀賢邀約出演男主角,而在這敏感的情況下,金秀賢已經拒絕了《權法》的出演提案。KeyEast Entertainment 社長楊根煥 (音譯) 向韓國媒體 StarNews 表示:「金秀賢決定不出演《權法》,在去年年末出演《來自星星的你》前,我們已經收到了出演提案但拒絕了,而在電視劇結束後,我們再度收到《權法》的出演提議。但對於日前的報導,我們並不知道關於涉及《權法》合約具體細節的內情,而《權法》有著很大的輿論壓力也是事實,因此我們宣佈決定拒絕出演《權法》的邀約。」

電影製作公司 TS Company 日前對事情作出了回應,表示因為呂珍九緊密的行程而為《權法》做拍攝準備有些困難,所以不得已才做出解除合約的決定:

「我們首先要向一定感到受傷害的呂珍九道歉並表達遺憾的情緒,雖然這不是我們的本意。我們在二月的時候與呂珍九簽署合約確定由他出演《權法》男主角,我們對於他在《權法》中的表現深感期待,但呂珍九的代表表示他們希望能在本月結束 tvN《馬鈴薯星球2013QR》拍攝後接下另一部新作品 — 電影《朝我的心臟開槍》。

《權法》的首次拍攝是在他結束了情境劇後的八月,所以我們覺得他在我們開始拍攝前的五、六、七月要參與另一部作品比較困難,所以很清楚地向所屬公司表達了我們不允許的想法。在投入《權法》拍攝前的那段時間很重要,演員需要集中在武術訓練、與導演和其他演員們讀劇本,並分析出演的角色,而最重要的是我們認為作品一部接一部的行程,可能會影響到年輕演員的精神和身體健康。

我們沒辦法接受這狀況,雖然所屬公司持續作出要求,但我們製作公司是不容許最壞的情況會發生,結果呂珍九確定出演《朝著我的心臟開槍》,所以為了尋找另一個解決方法,我們小心地向所屬公司確認,然後決定我們應該分道揚鑣。」

《權法》是一部由 CJ E&M 以及中國電影集團公司共同投資、製作的科幻動作電影,共斥資200億韓圜,講述叫權法的男孩到了一個叫做別離的村莊,然後與強大勢力做對抗的故事,而出演藝人將會在上半年做最終確認,而拍攝預計下半年開始。

而在經歷了呂珍九這件事後,誰會接演男主角引起了大眾的關注,也有網友好奇這部電影計劃會不會取消。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Soomp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