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PEED 加入新成員回歸

SPEED

好消息!SPEED 準備回歸。

經紀公司 MBK Entertainment (前名:Core Contents Media) 於30日透露:「SPEED 在26日出國前往美國洛杉磯 (L.A.),並與為 EXO 打造《Growl (咆哮)》的製作人 Hyuk Shin 及他領軍的 Joombas Music Group 團隊碰面,準備回歸專輯當中,同時也在美國取景拍攝音樂錄影帶。」

另外,公司相關人員也表示 SPEED 以春天回歸為目標努力準備中,而這次回歸還會加入兩名新成員,敬請期待。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