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Ailee,SanE 等人辦聯合公演

Ailee、朴宰範、San E

Ailee、San E、朴宰範將舉辦聯合公演《The Unite the Mic 2015》。

韓國媒體 OSEN 29日的報導指出,根據經紀公司 YMC 的說法,Ailee 三月開始將會和 San E 與朴宰範在土耳其、加拿大、美國…等地舉辦聯合公演《The Unite the Mic 2015》,展現他們堅強的歌唱與饒舌實力,消息一公開,引起粉絲們的熱切期待。

另外,相關人員表示 Ailee、San E、朴宰範將會舉辦聯合公演的地點有土耳其的伊斯坦堡、加拿大的多倫多、美國的紐約、達拉斯、拉斯維加斯、芝加哥…等,其他細部相關內容還在討論當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