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與 Nana 談前男友送的禮物

Nana、Sunny 談戀愛故事。

27日的《Roommate》播出 Sunny、Nana 與李國主討論戀愛話題的故事,聊天的過程中提及「前男友送的令自己印象最深刻的禮物」的話題,Nana 與 Sunny 分享了自己的故事。

Nana 說:「我有一任男朋友,他拍下了這六個月間我們去過的所有地方的照片,還親手寫了信,把這天發生什麼事,那天又發生什麼事記錄下來,最後在做成書送給我,我真的非常感動。這是任何鑽石、名牌無法比較的,我非常地感動,一輩子都不會忘記,而且他也是我交往最久的男朋友。」

Sunny 則說:「我很喜歡拼拼圖,他為了我,親自把我們所有的回憶畫成圖,然後委託人家做成拼圖送給我,而且還配合我的生日 (5月15日),做成515片的拼圖。但當初我們結束的不是很愉快,我好不容易整理好心情,卻收到這樣的禮物,就有點動搖。」

接著關於是否有和那位前男友復合的問題,Sunny 則說:「沒有,只是很慎重的在想而已。」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entertainmentSBS@Youtube / TVReoort / 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