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素珍唱《誕生吧!家族》OST

素珍《家族的誕生》OST 封面

素珍為她出演中的 SBS 週末劇《誕生吧!家族》演唱第二波 OST。

第二波 OST《頭暈目眩 (아찔아찔)》有著輕快、甜蜜的旋律,描述第一次開始戀愛時那種悸動、緊張的心情,配上素珍動人的歌聲,讓觀眾能更代入劇情中、感受主角們的心情。

現在一起來欣賞一下素珍演唱的《頭暈目眩》完整版音源以及配上劇情的短版 MV 吧:

音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dM8dGnW8Lo

MV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MumbleBeatMusic 7G 、Soribad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