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2PM 新日單登公信榜冠軍

2PM《Guilty Love》登公信榜

2PM 登日本公信榜。

1月28日推出第九張日文單曲《Guilty Love》的 2PM,在日本公信榜 (oricon) 1月27日公開的「每日 CD 單曲排行榜 (デイリー CDシングルランキング)」中,他們以銷售出57,026張獲得了冠軍。不僅如此,2PM 在單曲尚未發行前,也登上 Tower Records 的預售榜,非常厲害。

另外,2PM 也正式在日本開始單曲宣傳活動,1月31日他們將在大阪的 INTEX OSAKA 舉辦《Guilty Love》紀念擊者會,2月8日則會在東京的幕張展覽館。

相關報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公信榜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