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VIXX 三月舉辦單獨演唱會

VIXX 第二次單獨演唱會《VIXX LIVE FANTASIA [UTOPIA]》海報 (韓國)

VIXX 將在三月舉辦第二次單獨演唱會。

經紀公司 Jellyfish 28日表示:「VIXX 3月28日-29日將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辦第二次的單獨演唱會《VIXX LIVE FANTASIA [UTOPIA]》,其中『UTOPIA (烏托邦)』代表著現實中不存在的理想國,因此這次演唱會將以這個概念為基礎來進行安排。」

每次回歸都帶給大家深刻印象的 VIXX,在去年舉辦了首場單獨演唱會《VIXX LIVE FANTASIA [HEX SIGN]》獲得大成功,這次將舉辦第二次的單獨演唱會,可見 VIXX 的高人氣。

另外,VIXX 第二次單獨演唱會門票的部分,官方會員可以先在2月2日進行購票,而門票正式開賣則訂在2月5日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售票通路為 Auction Ticket。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