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Girl's Day 預計四月回歸

Girl's Day "I Miss You" 概念照

Girl’s Day 計畫四月回歸。

韓國媒體 xportsnews 28日上午報導,經紀公司 DreamT Entertainment 透露,一直忙於個人活動的 Girl’s Day 目前計畫四月以「四人完全體」之姿回歸,詳細的時間、專輯的概念風格等細節仍在討論當中,也因為去年發表的《Something (섬띵)》、《Darling (달링)》、《I Miss You(보고싶어)》都大獲好評,因此這次的回歸更加謹慎。

而在正式團體回歸前,四名成員皆忙著個人活動,像是珉娥、Yura 參與綜藝《Eco Village 享受的家》、《我們結婚了》,惠利、素珍分別在拍攝戲劇《Hyde Jekyll,我》、《仙岩女高偵探團》,以及《家族的誕生》。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xportsnews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