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 Friend 回歸概念照:光旻 & 榮旻

Boy Friend 的雙胞胎兄弟榮旻、光旻有望加入《真正男子漢》。

所屬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在27日向韓國媒體 mydaily 表示:「是否加入成為《真正男子漢》的新成員正在討論中,我們積極地檢討中,並且調整行程看能不能配合拍攝。」,榮旻、光旻是偶像團體中比較少出演綜藝節目,加上他們是雙胞胎,預計會在軍隊中發生不少有趣的事,因此如果確定出演的話,相信觀眾們將會有著不錯的反應。

另外,《真正男子漢》自金秀路、徐慶石、Sam Hammington 退伍,千正明Henry、朴健衝與 K.Will 也下車後,製作組正在尋找新成員,而東雲鄭糠雲以及 Samuel Okyere 已經確定加入。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