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容和,林俊傑歌曲MV將公開

容和、林俊傑《Checkmate》MV 劇照

容和、林俊傑合作曲《Checkmate》MV 將於30日公開。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28日於 CNBLUE 官方臉書公布容和首張個人專輯《One Fine Day (어느 멋진 날)》中,與華語歌手林俊傑合作歌曲《Checkmate》的 MV 將於30日公開的消息,並且釋出容和與林俊傑拍攝 MV 的劇照。

照片當中兩人化身成為上班族,穿著正式的服裝,在高樓大廈的頂樓進行拍攝,究竟兩人將演繹一段什麼樣的故事,令人好奇。

容和、林俊傑《Checkmate》MV 劇照

容和、林俊傑《Checkmate》MV 劇照

最後,一起回顧容和與林俊傑23日在《音樂銀行》的同臺演出,並且期待合作曲《Checkmate》MV 的公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_m6pAW0Ot8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 CNBLUE@Facebook / KBSKpop@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