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Choi《Kill Me Heal Me》OST f(x) Luna 和 LU:KUS 成員 Choi 為戲劇《Kill Me Heal Me》獻唱 OST。 擁有一副好歌喉的 Luna 和 Choi 合作,為地成 (池城)、黃靜茵主演戲劇《Kill Me Heal Me》獻唱第二波 OST《Healing love》。這是一首內容講述開始戀愛之前,無法掩飾恐懼與心動,慢慢地走向心儀對象的心情,甜蜜又浪漫的中版抒情歌曲,完美地詮釋了男女主角之間的愛情故事。 一起欣賞 Luna 與 Choi 演唱的《Healing lov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9Xq4-Efhvk

關於音源版權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 YOU and Me 4 XO 8 OFFICIAL Channe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