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unny Hill新曲現場版預告

Sunny Hill《Child in Time》現場版預告截圖

Sunny Hill 新曲《Child in Time (교복을 벗고)》現場版預告公開。

繼劇情版預告之後,Sunny Hill 27日中午於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新曲《Child in Time》的現場版預告。預告當中成員 JuB 彈著電子琴,並與成員們用 A cappella* 的方式,現場演唱一小段《Child in Time》,優美的合聲與充滿溫馨感的旋律,帶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

另外,Sunny Hill 的新專輯《Sunny Blues》Part B 會在1月29日公開。

*註:A cappella(義大利語;中文音譯:阿卡貝拉;又稱無伴奏合唱)是一種無伴奏的音樂形式,僅由人聲來哼唱出旋律與節奏,有別於文藝復興時期的交響樂以及巴洛克時期的協奏風格,層次感極強,常見的音樂風格為15和16世紀的教堂音樂,亦有無伴奏樂團利用這種形式來重新編排流行音樂。(來源:維基百科)

相關閱讀: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theK@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