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沇熹 @ Harper's BAZAAR

李沇熹 (李妍熙)的 Harper’s BAZAAR 高貴畫報公開。

正在拍攝電影《朝野名偵探:消失的短工女兒 (조선명탐정: 사라진 놉의 딸)》的李沇熹,為時尚雜誌 Harper’s BAZAAR 拍攝二月號的雜誌畫報,畫報當中李沇熹穿著全黑色系的服裝登場,露出修長的雙腿,姣好的身材與高貴的氣質,令人讚嘆萬分。

拍攝畫報時,李沇熹接受訪問形容自己在電影中飾演的角色,她說:「我演的蛇蠍美人久子 (히사코 / Hisako) 是個個性非常強烈的角色,劇中經常出現在名偵探金鎮 (김진,金明民 飾) 與狗販西弼 (서필,吳達秀 飾) 出現的場所,時而搞砸他們的調查,有時候又會給他們幫助。」

李沇熹 @ Harper's BAZAAR

《朝野名偵探:消失的短工女兒》講述朝鮮時代的最強名偵探金鎮與狗販西弼兩人揭開顛覆朝鮮天大祕密的故事,將在二月上映。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E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