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BoA、李沇熹的 SURE 姊妹畫報

BoA、李沇熹 @ SURE

BoA、李沇熹 (李妍熙) 的《SURE》姊妹畫報公開。

外型貌美如花,感情情同姊妹的 BoA 與李沇熹,兩人做為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旗下其中一組女藝人的代表,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UNICEF) 慈善活動,拍攝時尚雜誌《SURE》的畫報,最近正式公開。

畫報當中,BoA 與李沇熹有時穿著相同款式的服飾,有時則以互相搭配的造型登場,但無論她們身穿什麼樣的服裝,她們都會配戴一款 LOUIS VUITTON (LV) 的小項鍊,而這些項鍊之後會進行拍賣,售價的40%將會捐贈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對於能夠參加此次的畫報拍攝,BoA 與李沇熹都表示:「很高興可以參加這項有意義的活動。」而他們也在訪問時透露了過去參加慈善活動及持續參與公益的故事。

另外,BoA 與李沇熹的畫報會在《SURE》二月號中刊載。

BoA、李沇熹 @ SURE

BoA、李沇熹 @ SURE

BoA、李沇熹 @ SURE

BoA @ SURE

李沇熹 @ SURE

李沇熹 @ SUR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Edail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