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演員南相美24日順利完婚

南相美

演員南相美在昨天 (24日) 於京畿道陽平的一間教堂與圈外企業家男友順利完婚。

所屬公司 JR Entertainment 表示:「為了照顧圈外預備新郎及兩家的親戚,舉辦了只招待親人的小規模非公開婚禮,事前也向曾經合作過的演員們及工作人員們表達了歉意。」,相關人士透露:「主禮與主持由教堂的牧場負責,祝歌由新郎的朋友們演唱,因為他們不會在婚禮後立刻前往新婚旅行,所以現在還沒決定地點與時間。」

南相美與未婚夫是在2013年經由友人介紹而認識,並發展成為戀人關係,對方是位腳踏實地經營個人事業的青年,另外所屬公司表示:「南相美在結婚後會組織幸福家庭,同時繼續以演員身份活動,她會努力透過作品讓大家看到更好的樣子。」

祝南相美與丈夫新婚快樂!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