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鐘鉉:"憂鬱時鐘"3小時賣掉

鐘鉉《柳熙烈的寫生簿》

鐘鉉分享替 IU 作曲的幕後故事。

在23日播出的 KBS《柳熙烈的寫生簿 (유희열의 스케치북’에 출연해)》中,近期發表個人專輯《BASE》的鐘鉉以嘉賓身分出席,他聊到幫 IU 作曲《憂鬱時鐘 (우울시계)》的幕後故事。鐘鉉:「當我完成《憂鬱時鐘》這首歌後,我把它播給 IU 聽請她提供一些意見,不過她聽完後表示希望可以收錄在她的專輯中,所以這首本來我想自己唱的《憂鬱時鐘》就給了 IU。」接著鐘鉉又搞笑的說:「歌曲在製作完的三小時內就賣掉了呢~」令大家笑成一片。

另外,鐘鉉也在節目中用自己的方式演唱《憂鬱時鐘》,賦予歌曲全新生命。

https://youtu.be/p2sOEhiUttI

샤이니♥달콤한@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TVReport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