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洪宗玄、我結PD均否認戀愛

洪宗玄 International bnt 畫報

《我們結婚了》PD 否認洪宗玄戀愛中。

1月22日,根據雜誌 Woman Sense (우먼센스) 二月號的報導指出,After School 的 NaNa 與洪宗玄已經交往七個月,隨後 NaNa 的經紀公司 PLEDIS 已出面否認,洪宗玄的公司 Weedmay Entertainment 則在今日 (23日) 與本人確認後發表了聲明:「經過確認後,洪宗玄、NaNa 僅是親近的哥哥、妹妹關係,由於兩人都是模特兒出身,所以之間很多共同點,成為了很好的朋友,並沒有交往。最後,感謝大家對洪宗玄的關心。」

另外,洪宗玄所出演的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宣慧尹 (선혜윤) PD 也替洪宗玄澄清:「我們幾個月前就有聽到此傳聞,也已經向洪宗玄本人確認過,他表示與 NaNa 只是親近的朋友,也不會違反加入《我們結婚了》的宣誓 (即表示自己為單身)。」

相關報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