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GOT7熱力滿滿的台灣首SC

GOT7 台灣 Showcase

GOT7 出道後於1月20日首度在台舉辦 Showcase,吸引近千粉絲,因參加《Roommate》、《熱門製造機》等綜藝大受歡迎的 Jackson 還可愛的在活動上開玩笑說要請粉絲去吃滷肉飯,可是沒有錢,讓粉絲們親身感受到 Jackson 的有趣。活動中, GOT7 不僅向粉絲們展現他們結合了武術的精彩舞藝與歌藝,也與粉絲們充分互動。

出到已屆滿一年的 GOT7 19日就抵台,他們也在台灣慶祝了一周年,抵台當日,機場聚集了300多名粉絲接機。來到台灣,成員們表示最想吃的是滷肉飯、小籠包、芒果冰、泡沫紅茶… 等道地的台灣小吃,台裔的 Mark 則最想去士林夜市。

GOT7 台灣 Showcase

20日的 Showcase 以《Hello》、出道曲《Girls, Girls, Girls》開場,活動中,他們也準備了周杰倫的《安靜》、王力宏的《美》… 等中文歌,整場活動一共帶來了19首歌曲。一出道即以空翻的高難度動作吸引目光的 GOT7,在活動上完美的展現了他們的舞蹈,讓粉絲們直呼過癮。另外,Jackson 透露自己很喜歡周杰倫的歌曲,在得知結婚的消息後,也開心的祝福周杰倫呢!其他也有不少成員喜歡周杰倫,Jr. 還說非常喜歡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前後看了大概有20次!而 Mark 的家人也到了現場一起替 GOT7 加油喔!

各位有到現場的 I GOT7 是不是度過了超美好的一晚呢?還有哪些印象最深刻的畫面?一起來分享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照片來源:udn 追星圖擊隊、udn 聯合新聞網
新聞來源:udn 聯合新聞網、大紀元、蘋果日報、ETtoday 東森新聞雲、中時電子報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