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朴寶藍為《Hyde》唱 OST

Park Bo Ram《Hyde Jekyll,我》OST

Park Bo Ram (朴寶藍) 為戲劇《Hyde Jekyll,我》演唱首波 OST。

以《Beautiful (예뻐졌다)》一曲正式出道的新人歌手 Park Bo Ram,為玄彬與韓志旼主演的戲劇《Hyde Jekyll,我》演唱首波 OST《Falling》,這是一首由輕柔的民謠吉他與優美的弦樂譜出的中板抒情歌曲,並藉由 Park Bo Ram 的歌聲,來詮釋劇中男女主角具書鎮 (玄彬 飾) 與張荷娜 (韓志旼 飾) 之間的愛情故事,非常好聽。

一起欣賞這首《Falli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kKs8tTykC0

關於音源版權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umbleBeatMusic 7G@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