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朴宰範:想念臺灣小吃美食

朴宰範 2/14 臺灣活動海報

朴宰範想念臺灣美食小吃。

在粉絲殷殷期盼下,宰範受臺北知名夜店 LUXY 之邀,將在情人節 (2月14日) 來臺進行首次演出;這次前來的他,為求完美表現,特地帶來於韓國頗負盛名的 DJ Wegun 和專屬舞群,再搭配 LUXY 得天獨厚的硬體設備及環境,打造超震撼的現場視覺和聽覺享受,要帶給臺灣歌迷一場別出心裁的派對 Style 迷你演唱會,一起 HIGH 翻西洋情人夜。

而數年前曾私下來臺的宰範,對於臺灣的好風景、特有的夜市文化和各種美味小吃皆念念不忘,除了表示一定要再嚐珍珠奶茶和小籠包滋味外,也點名想大快朵頤麻辣鍋的好味道。最近剛結束美國、中國等多場巡迴表演的他,對於首次來臺演出顯得興奮又期待,嘴甜的宰範也對歌迷喊話,要「一起共度情人夜,不見不散」!

另外,宰範臺灣迷你演唱會的門票現正熱賣中 (售票資訊)。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LUXY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