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寶拉、荷拉、珠妍《A Style For You》

希澈、寶拉、荷拉、珠妍有望攜手主持 KBS 全新綜藝節目《A Style For You》。

《A Style For You》製作單位21日表示:「希澈 (Super Junior)、寶拉 (SISTAR)、荷拉 (KARA)、珠妍有機會一起主持節目《A Style For You》,目前正在進行協調,在過陣子確認了之後,就會進行首次錄製。而《A Style For You》預計3月首播,所以2月中旬應該就會開始錄製。」

《A Style For You》是 KBS 文化創意中心企劃的全新綜藝節目,節目內容將由主持人介紹時尚配件與彩妝哲學,並且在接受觀眾的提問之後,給予建議的新型節目,敬請期待。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