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徐康俊最想合作的女演員是

Surprise HIGH CUT 畫報 (徐康俊)

5urprise 的徐康俊在 KBS 節目《演藝家中介》中展現了自己可愛的面貌,還有舞蹈、鋼琴的技巧,並透露了自己最想合作的女演員是誰。

在問到對一起合作過的 ZE:A 帝國之子炯植拿下新人獎的想法時,徐康俊說:「以那個領域來說,炯植哥做的很棒,我真的真的很替他開心,但我還是不會放棄瑞蔚 (南志鉉 飾演)的!」並對在《家族之間何必這樣》與自己一同追求瑞蔚的炯植錄了一段影像訊息向他挑戰:「炯植哥!在結束之前這一切都不會結束的!這齣戲還沒完結喔,所以不要覺得已經安全了!」

至於最想與哪位女演員一起合作,徐康俊分享:「如果機會自己找上門來的話,希望可以再次跟志鉉合作,來達成這段沒有回應的愛。」那麼如果要跟一位比較年長的女性表白,徐康俊答:「國主姊」。

在問答橋段時,節目要求徐康俊在《家族之間何必這樣》與《Roommate》間做出選擇,徐康俊選了前者;南志鉉與李國主,徐康俊選了南志鉉;南志鉉與炯植,徐康俊選了炯植;miss A 的 Suzy 與吳漣序,結果是吳漣序。徐康峻也表達自己想演出類似《復仇者聯盟》那樣的戲,吳漣序可以飾演黑寡婦 (Scarlett Johansson (史嘉蕾喬韓森) 飾演) 的角色,自己可以演鋼鐵人 (Robert Downey, Jr. (小勞勃道尼) 飾演)。

https://youtu.be/bpEddpUYRgE

KBSEntertain@YouTube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