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7 Running Man 台北粉絲見面會 (Kpopn)

深受觀眾喜愛的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上周六 (17日) 在臺大體育館舉辦首次臺灣粉絲見面會,劉在錫 (劉在石)、金鐘國、池錫辰(池石鎮)、李光洙、宋智孝等五人為此陸續於15日、16日抵臺,並於周六晚間的見面會上帶給觀眾們難以忘懷的美好夜晚。而這幾天在臺灣的行程中,成員們也陸續透過各種社群帳號向大家分享在臺灣的行程與心情,甚至回到韓國之後也有持續更新在臺灣拍攝的照片唷!

現在就趕緊跟著 Running Man 的腳步來看看他們在臺灣留下的回憶吧!

2015.01.15

池錫辰 (池石鎮) 微博 - 台灣美食

池錫辰 (微博):超好吃~~[哈哈][嘻嘻] 我愛這些東西~ [哈哈][嘻嘻] (原文:엄청 맛있다~~ i love these~)
註:[哈哈][嘻嘻] 為池錫辰使用之表情符號

2015.01.16

池錫辰 (池石鎮) 微博 - 台灣美食

池錫辰 (微博):今天晚上在台灣 [嘻嘻] [哈哈][嘻嘻] [哈哈]
註:[哈哈][嘻嘻] 為池錫辰使用之表情符號

金鐘國 Instagram

金鐘國 (Instagram):我為了 Running Man 粉絲見面會在臺灣!才剛喝完維他命 C 飲料!我已經準備好明天的表演了!!大家到時候見~!(韓英文內容大致相同,翻譯以英文為主,原文:I’m in Taiwan for Runningman fanmeet! just drank this VitaminC drink ! I’m now ready for tomorrow show!! Lol C u all there~! #Taiwan #extremec #vitamingle#runningmanfanmeet 런닝맨 팬미팅으로 대만왔습니다! 낼 위해서 비타민C음료 마시고! ㅋ 낼 공연서 봐요 들~! ^^ #대만 #비타민음료 #런닝맨팬미팅)

2015.01.17

宋智孝、吳克群、威廉

宋智孝 (微博):2015年在臺灣與吳克群哥哥一起…!(原文:2015년 대만에서 우커춘오빠와 함께..!)

2015.01.18

池錫辰 (池石鎮) 微博

池錫辰 (微博):謝謝,臺灣向日葵♡♡♡ 真的很感謝~ 為了不足的我,給了純金的畫框,也製作了寫真書~[淚][淚][哈哈][哈哈] 真的感動 感動!臺灣向日葵 讚~~♡♡♡ 非常感谢[淚][淚][抓狂][抓狂] (原文:Thank you 대만 바라기♡♡♡ 정말 감사드립니다~ 부족한 저를 위해 순금 그림액자도 주시고 사진앨범도 만들어 주셨네요~정말 감동 감동! 대밀바라기 짱~~♡♡♡ 非常感谢)
註:[淚]][哈哈][抓狂]為池錫辰使用之表情符號

金鐘國 Instagram

金鐘國 (Instagram):從機場直接去拍攝電視節目… 之後就直接去健身房… 忘不了美好的時光.. 很感動.. 謝謝你們 .. 我會比以前繼續更努力地奔跑! ps. 希望沒有人在機場受傷。(韓英文內容大致相同,翻譯以英文為主,原文:I went straight to a shoot for a tv show from the airport..then straight to the gym afterwards.. can’t forget the wonderful moment.. really touched.. Thank u guys.. I’ll keep running harder than ever before! ps, hope no one got hurt at the airport.. #Taiwan#runningmanfanmeet 공항서 바로촬영갔다가.. 운동갔다가.. ㅋ 대만 팬분들 감사해요~ 더 열심히할께요! #대만 #런닝맨팬미팅)

2015.01.19

池錫辰 (池石鎮)、劉在錫 (劉在石)

池錫辰 (微博):[哈哈][嘻嘻][哈哈][嘻嘻][哈哈][嘻嘻] 臺灣公演途中在待機室拍的一張照片~ 哈哈 (原文:대만 공연중에 대기실에서 한방 찍었지~ ㅎㅎ)
註:[哈哈][嘻嘻] 為池錫辰使用之表情符號

從這幾天的成員們更新內容看來,池錫辰非常享受臺灣的美食,也很感動於粉絲們的應援,甚至在今天早上還分享了跟劉在錫在後台的花絮照呢!宋智孝則是在16日晚間抽空與曾共同合作電影《70 80 90》的吳克群聚餐,Lollipop F 的威廉也有一同用餐喔!金鐘國則是在回到韓國後,不僅表示粉絲見面會的夜晚非常難忘,也因 Running Man 離臺時發生機場混亂的場面,不忘貼心地問候粉絲們,希望不要有人因此受傷。

而吳克群、威廉也都在與宋智孝用餐後,於微博上更新三人留下的開心合照,從照片中就能感受到聚餐當時的開心氣氛。

宋智孝、吳克群、威廉

另外,在此次 Running Man  來臺的記者會、粉絲見面會擔任主持人的曾寶儀,不僅很活潑地完成此次的主持工作,贏得觀眾及 Running Man 們的肯定與感謝外,她也在個人的 Facebook 上分享與五位 Running Man 的紀念合照與心得。

曾寶儀、Running Man 臺北粉絲見面會

看來這次 Running Man 們的臺灣之行,不僅留給臺灣粉絲們難忘的夜晚,也帶走很多美好的回憶。希望他們能再次來到臺灣唷!

相關報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池錫辰、宋智孝、吳克群、威廉@微博;金鐘國@Instagram;曾寶儀@Facebook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