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Ailee為《閃耀或瘋狂》獻唱

Ailee《閃耀或瘋狂》封面

Ailee 為《閃耀或瘋狂 (빛나거나 미치거나)》獻唱首波 OST。

《閃耀或瘋狂》首播 OST《你也是一樣嗎 (그대도 같은가요)》於19日公開,演唱歌手為實力派唱將 — Ailee。《你也是一樣嗎》是曾經為《沒關係,是愛情啊》與《Pinocchio》製作 OST 的作曲家 Rocoberry 的最新作品,Rocoberry 將 Ailee 溫暖的歌聲,與鋼琴、不插電樂器的旋律巧妙地結合,譜出這首動人且令人難忘的歌曲。

一起欣賞《你也是一樣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lyimJL5Kns

 【關於音源版權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 MumbleBeatMusic 3G@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