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楨勳,生日快樂!

金楨勳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20日,今天是歌手兼演員金楨勳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楨勳 / Kim Jeong Hoon / 김정훈
  • 生日:1980年1月20日
  • 身高:179cm
  • 體重:60kg
  • 學歷:首爾大學牙醫學系 (轉學)、中央大學演劇學系 (畢業)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姐姐
  • 更多金楨勳個人檔案:金楨勳資料版

金楨勳是歌手出身的演員,他在2000年以 UN 成員身份出道,在五年的歌手活動中為大眾帶來了多首經典歌曲,在 UN 解散後,憑著出演單元劇或是其他戲劇的經驗,金楨勳轉型成為演員,正式轉型後的首部作品就是《宮》,憑著律王子一角讓他在全亞洲人氣暴漲,之後他主演多部戲劇都獲得好評,而在入伍兩年後也藉著回歸作《需要浪漫》向大家證明他的實力與不變的人氣。

金楨勳除了是演員外也是歌手,一直都有發行單曲、專輯,不只韓國還有往日本發展,而1月21日他將發行新日單《Special Day》,讓大家聽到他動人的歌聲。另外,金楨勳也有參與過音樂劇,不久前還在《The Genius 3》中展現出聰明的一面;之前雖然他從韓日合作劇《太陽的都市》中下車,但他已經確定出演中韓合拍的《武神趙子龍》,希望未來繼續看到他在歌影視三方面的作品!

最後送上金楨勳的《The Day (하루)》MV,大家可以前往金楨勳微博送上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金楨勳,生日快樂!Jeong Hoon Happy Birthday!정훈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YouTube
圖片來源:金楨勳官方網站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