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演錫《Section TV 演藝通訊》

柳演錫 (劉延錫) 表示,他與好友孫浩俊是每天都打電話的關係。

在18日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柳演錫被問到他與孫浩俊的對話最近在 SNS 上公開,他笑著說道:「孫浩俊很容易感到孤獨,感覺像是找我發洩沒有女朋友的事情。」

因為出演 tvN《回答吧 1994》而成為好友的兩人,不久前還一起出演《花樣青春》,只是看兩人公開的對話就能看到他們之間深厚的友情,柳演錫表示:「浩俊說他只要一喝酒就會想起我,所以每天都會互相聯絡。」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