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昇勳持續缺席引粉絲擔心

WINNER「NYC PHOTO #4」李昇勳3

WINNER 成員李昇勳繼北京粉絲見面會後,將再度缺席今天 (17日) 的《WWIC 2015》粉絲見面會上海場。

YG Entertainment 在之前宣佈李昇勳因為健康問題而缺席10日的北京見面會,現在再次缺席上海見面會,特別是14日在北京舉行的《第29屆金唱片頒獎典禮》也缺席,加上公司沒有就李昇勳的健康狀況作出詳細的說明,讓粉絲們擔心他的身體狀況是否非常不好。

雖然李昇勳一再缺席活動,但最近有傳聞指他將在下一次的粉絲見面會中回歸,即24日的深圳《WWIC 2015》見面會,看來他正處於慢慢恢復健康中,粉絲們也對李昇勳的缺席留下:「少了昇勳真的有種空虛感,昇勳快點好起來吧!」、「昇勳啊,我很想你,WINNER 五個人時是最好的!」等等的留言。

另外,WINNER 將在今天晚上在上海大舞台舉辦《World Wide Inner Circle Conference 2015》見面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