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姜素拉 @star1 辦公室畫報

姜素拉 @star1 畫報

姜素拉為《@star1》拍攝以辦公室為概念的畫報公開。

在公開的畫報中,姜素拉以「Brand New Office Lady」為主題進行拍攝,雖然是一身休閒造型,但配上書桌以及不同的道具與配件,給人不同的辦公室女郎感覺。

訪問中,姜素拉被問到「如果在公司聽到上司對自己有性別歧視,或是遇到不平等的事時會怎麼做」,她害羞地笑著回答說:「首先我覺得我需要去學習拳擊、泰拳或是柔道隨便一樣都可以。」;另外,姜素拉還談到她在其他訪問中說到的一人一雞:「我現在也是『一人一雞』,雖然聽說雞的大小有變小了,但市場上賣的燒雞,我還是會自己吃完一隻。」

更多姜素拉的辦公室畫報以及她談到理想型、《未生》以及未來計劃等等的詳細訪問,可以在19日發行的《@star1》二月號中找到。

姜素拉 @star1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1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